教学与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与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一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编辑:方政  核稿:孙梦琳  终审:刘艳 点击:

2023年12月23-24日,由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李大钊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历史经验,全面深化新时代李大钊研究”,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的150名学者和嘉宾参加会议,我院纲要(历史)教研室孙梦琳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在参加本次学会年会期间,孙梦琳听取了多场高水平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交流了相关学术问题。我院高度鼓励师生利用优质学术平台了解前沿动态,交流学术思想,提升学术研究水平。(纲要教研室:孙梦琳)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