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谋划新学期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编辑:王欣  核稿:吴世红  终审:刘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3月13日在行知楼1610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校党委2024年度工作要点,谋划新学期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欣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指出《工作要点》是学校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支部建设要坚持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要点,坚决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条例》明确提出,“用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渠道,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高校思政课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实现思政课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育人目标。

最后,全体党员还就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工作积极献策。这次会议为新学期支部工作和教研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支部委员会也将在广泛征求民主意见的基础上,主动谋划、认真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欣)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