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编辑:姜彩红  核稿:吴世红  终审:刘艳 点击: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行知楼1611室结合课程研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俞小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毛泽东思想的形成的时代背景、毛泽东同志带领人民开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以及毛泽东思想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阐释了毛泽东思想作为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至今仍然具有不可忽视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交流中,俞小和以正在上课的内容为例,重点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上好“毛泽东思想”这一部分内容的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水平与理论修养,为课程教学的政治性、思想性、学理性奠定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彩红)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