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8     编辑:蒋娟  核稿:吴世红  终审:刘艳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A208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军占以“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为主题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首先,张军占从经济、科技、改革、安全、生态、民生等方面回顾我国2023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其次,阐述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简要分析了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最后,讲解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做出了详细解读,重点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和主要特征。

通过对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度学习,激励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也使支部党员意识到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的各个环节,同时加强理论阐释与深度研究,提升思政育人的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娟)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