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召开院2023级本科生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编辑:王萌  核稿:吴世红  终审:刘艳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目标方向,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学院于2月29日在铭传楼B312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萌主持,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萌对上学期进行了总结,对转专业的新来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尽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随后,她重申了班级纪律,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节奏,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状态,指出同学们要重点把握专业学习,结合自身兴趣全面发展。同时并强调了自学的重要性,要主动和导师交流,告诫同学们好好学习,要有目标、有追求,做一名有志向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会上,王萌还对全院学生提出生活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合理处理宿舍人际关系,注重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二是要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注重辨别网络信息真假,谨防电信诈骗及传销,提高防诈骗意识。三是要注重身心健康问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出行等安全问题。列举的诈骗和安全防范案例,给每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学生与老师们相谈甚欢的氛围中,新学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全院学生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了自信与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萌)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