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编辑:郭嘉  核稿:何光辉  终审:刘艳 点击:

4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动员大会,及时传达学校动员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着重强调了线上评估材料调阅、听课看课、师生访谈等环节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线上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确保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到位、课堂教学研磨到位、访谈应对表达到位;三是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线上迎评最后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重要契机,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嘉)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