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系列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编辑:周继祥  核稿:何光辉  终审:刘艳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帮扶,自2023年下半年以来,学院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研指导服务,把对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关心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从一开始的报考动员、目标学校选择,到复习指导、临战咨询,进行全过程指导。笔试成绩出来以后,学院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从复试准备、面试模拟、调剂技巧等方面贴心帮扶考生。3月22日、25日,政法系分别组织专业教师开展面试指导会与模拟面试。

面试指导会上,指导老师强调,面试是全方位考查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环节,需要做最充分的准备,保持必胜的良好心态;特别强调了自信的心态对于面试取得好成绩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关注面试细节,知悉复试内容,多与已考上的学长学姐交流;要关注理论与现实的结合,充分展现理论运用能力。

在模拟面试环节,指导老师选取两个关键环节英语口语与专业问题答辩展开,对每一个即将参加复试的考生做了一对一模拟面试指导;并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常见问题,在复试纪律、精神面貌、语言表达、答题技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备考建议。

据悉,学院通过解答备考疑惑、缓解备考压力、做好复试指导等方式,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系列指导服务,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了必胜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继祥)

三孝口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邮编:230061

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邮编:230601

滨湖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邮编: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043366-19003